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09-06-02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同志:

你们好!

春华秋实,岁月轮回,美丽的农大校园又迎来了一个郁郁葱葱的夏天,又是一个毕业的时节。四年的大学生活弹指一挥间,你们的刻苦攻读、辛勤努力终于换来了今天丰收的喜悦。在此,首先对你们圆满地完成学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对你们在学校大学生党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与积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年来,你们怀着对党的热爱与追求,积极学习、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经过自身不断努力,已经逐步成长为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有知识、有能力、有理想、有追求,专业合格、政治过硬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天,你们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去实现自己下一阶段的人生目标,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从母校这所港湾起锚远航之时,希望你们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身在何时何处,都应履行庄严的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热情与聪明才智。弘扬社会正气,抵制不良歪风,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做社会发展洪流的中流砥柱,做社会主义大厦的栋梁之材。这是党赋予你们的神圣使命,也是你们肩上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你们秉承农大“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风,将农大精神和农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传播给他人,以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用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党!

在这离校前最后的时间里,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大学时代最后一班岗,团结、帮助同学,协助、支持学校和老师,做好毕业生的离校工作,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给大家留下美好的记忆!

衷心地祝福你们一路顺风!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09年6月2日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基本知识宣传单
下一条:关于做好2009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