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订阅使用《北疆先锋》手机APP客户端的通知

2016-05-18  点击:[]

关于订阅使用《北疆先锋》手机APP客户端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通过手机载体更加便捷地传播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党员教育培训效果,拓展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渠道,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现就订阅使用《北疆先锋》手机APP客户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功能  

《北疆先锋》手机APP客户端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各盟市委组织部共同打造的智能化党建服务平台,功能设置国内要闻、区内要闻、图片新闻、远程教育、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版块内容,有助于广大党员及时了解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最新精神、党建动态、时政要闻,获取党建学习内容,实现对自治区党建网的即时访问,也是广大党员获取党建信息、接受教育培训的便捷工具。  

二、订阅及注册方式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加大对《北疆先锋》手机APP客户端的宣传力度,发动广大党员积极订阅使用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下载安装使用《北疆先锋》手机APP客户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分党委(党总支)务必要求新发展党员全员订阅,并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具体工作长期抓好。  

登录网址(http://4g.nmgdj.gov.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北疆先锋》移动客户端,通过手机号实名注册使用。  

 

三、统计要求  

从2016年6月起,各分党委(党总支)每逢双月的15日前将《订阅使用<北疆先锋>APP新增数量统计表》电子版汇总报送党委组织部,同时将纸质版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后交至组织部,以便及时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报送。  

附件:订阅使用《北疆先锋》APP新增数量统计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年5月18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