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6-05-26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提高广大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根据校党校2015年工作安排,校党校拟定于61日至615日举办第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方式

结合教职工实际,校党校决定采取网上学习和课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61日至10日,各位学员登陆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统战部网页学习园地/培训视频栏目,必学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纲领》《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选学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件辅导》。  

2.610日至15日,学习入党培训教材和党的十八大、四个全面、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材料。(以上学习材料请各分党委、党总支报送学员名单时领取)  

3.各位学员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后,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特点和自身实际,在学习中注意做好学习笔记,撰写1篇12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于620日前报校党校(要求为手写稿)。  

二、培训组织及考核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并积极做好培训对象的选送工作。  

2.各分党委、党总支于61日前将填写好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报校党校(请到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表格,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nndzzb@126.com)。  

3.校党校根据各位学员的学习笔记记录情况和学习心得体会质量,确定学习成绩。成绩合格者发放《内蒙古农业大学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成绩不合格的学员不予结业,并按照20%的比例奖励优秀学员。  

第九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xls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525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