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的通知

2016-06-17  点击:[]

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校党委决定“七一”前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主要了解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了解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各支部在学习和研讨中,是否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结合人才培养目标,结合“五育人”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了解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是否突出问题导向,在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方面,在“四个进一步、五个着力”方面,在解决广大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方面,采取了哪些具体可行的措施;了解各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了解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学习教育安排情况。  

一、时间、地点安排  

1、教师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620(星期一)下午300,行政楼第九会议室。  

2、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621(星期二)下午300,行政楼第九会议室。  

二、具体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做好组织工作,分别选派1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2、参加座谈会的党支部书记发言时间为58分钟。  

 

校党委组织部  

2016 617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两学一做”督导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