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创新工作和脱贫攻坚案例的通知

2016-08-31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近期,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将组织编写《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和《基层党组织脱贫攻坚案例选编》两本学习书籍,供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使用。根据自治区组织部和自治区高校工委有关通知要求,请你们编写和报送有关案例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案例主题

1.“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

集中反映十八大以来,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的创新做法,案例要有创新性,以问题为导向,重在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并取得明显成效的特殊案例。每个案例1000字左右,应包括问题、工作思路、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等方面内容,同时每个案例报送3-5张电子照片。

2.脱贫攻坚案例

集中反映十八大以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精准扶贫方面的创新实践,重点是帮助扶贫的典型案例。每个案例1000字左右,包括创新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等方面内容,同时每个案例报送3-5张电子照片。

二、编写要求

1.每个主题编写一个案例,案例要反映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创新实践,内容要真实。

2.基本精神、主要观点、重要提法要与中央精神相一致。

3.案例编写要求围绕主题,选取基层党组织或基层党组织书记某一方面的做法及成效,重点介绍解决问题的做法,不要写成一般的典型经验总结,不能虚而空、大而全,面面俱到。

4.语言要力求通俗、鲜活,用大白话讲大道理。

5.每个案例所配照片应与工作场景一致。

三、报送要求

报送“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和脱贫攻坚案例各1个,案例要注明基层党组织(或党组织书记)名称(姓名)及联系电话,上报材料须经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审阅。

四、报送时间

请于9月8日前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邮箱nndzzb@126.com。

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部

                         2016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开展巡回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