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的通知

2016-11-22  点击:[]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内组办字[2016]44号)文件要求,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体会文章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榜样节目下载”专栏观看或下载),引导广大党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切实把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 1122

上一条:通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