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内蒙古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的通知

2017-03-17  点击:[]

关于推荐内蒙古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  

(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内蒙古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内蒙古农业大学归国留学人员为主所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体团体,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党委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是广大留学人员之家。内蒙古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设理事会,凡为内蒙古欧美同学会·内蒙古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我校教职工经征得本人同意后当然为学校该会的理事,在此基础上,以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各推荐1——2名理事,条件如下:  

1.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2. 业绩突出,在相关业务领域内有一定影响;  

3. 在海外各国留学累积一年及一年以上;  

4. 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身体健康并能坚持正常工作;  

5. 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且本人愿意。  

请认真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推荐登记表》(见附件),由分党委(党总支)审核后于317日前报学校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推荐表.doc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738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2017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