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11-01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内农大党组发[2013]7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继续开展2017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日活动的基本要求    

(一)主题鲜明,富有内涵;    

(二)突出创新,注重实效;    

(三)围绕中心,联系实际;    

(四)精心策划,组织有力。    

二、党日活动的评选程序    

(一)方案策划。由各党支部自行设计,经分党委(党总支)修订完善,填写“党日活动策划书”及“精品党日活动”申报表,其电子版在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纸质版由分党委(党总支)留存。    

(二)组织实施。各党支部要做好活动记录,包括能反映党日活动效果的图片、视频和文字等,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给予必要的指导,确保活动具有较强操作性和一定代表性。    

(三)单位推荐。11月各分党委(党总支)根据各支部党日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内部评比,推荐1-3个精品党日活动于12月10日前校党委组织部。报送精品党日活动材料包括“党日活动策划书”、“精品党日活动”申报表、活动记录及活动总结,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nndzzb@126.com    

(四)评选及奖励。12月中下旬,学校组织部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各分党委(党总支)报送的材料进行评选。校党委将对评选出的精品党日活动给予经费资助。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设一等奖若干,每项资助5000元;二等奖若干,每项资助3000元;三等奖若干,每项资助2000元。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一七年十一月一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党员先锋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接受国际和民间奖励有关情况进行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