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党支部建设年”先进党支部的通知

2017-12-22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

    学校开展“党支部建设年”活动以来,学校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夯实党建基础为目标,以规范支部管理为重点,以丰富支部活 动为载体,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推广学习典型经验,学校研究决定,评选表彰“党支部建设年”工作突出的先进党支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评选范围为全校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

    二、先进党支部条件

    1、党支部设置规范,支部班子建设好,支部制度健全,担负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职责,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

    2、党员学习培训规范,坚持开展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活动,能够以十九大精神、全国全区高校思政会议等为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学习效果好;

    3、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

    4、党日活动开展有特色。

    5、能够认真开展党内评议和群众评议,组织生活会有质量,有效果。支部工作有考核。

    6、积极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的好,受到学校和教职工的好评。

    7、发展党员工作认真,符合规定程序,材料填写规范。

    8、管理工作规范。日常活动有记录,有台账,党建工作宣传报道及时。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每个分党委(党总支)可推荐2个候选先进党支部,填写《先进党支部申报审批表》(见附件),并报送先进党支部事迹材料一份。

    2、学校党委将在事迹材料、佐证材料和调查了解的基础上,评选出10个教工先进党支部和10个学生党支部予以表彰,每个支部给予1000元奖励。

    3、先进党支部事迹材料请于12月29日前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nndzzb@126.com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