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党史放映”活动的通知

2018-05-16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生党员的入党后教育学校党委组织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党史放映”活动。

“党史放映”活动暂定每年46月、1012月开展,全年放映20期。每期观影限定人数70人,要求观影学生党员提前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预约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周五晚,夏季 7:30、冬季7:00

地点:西区图书馆一楼3D放映厅

二、观影对象: 

以在校预备党员为主,正式党员自愿 

三、举办单位: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四、承办单位

校图书馆、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员服务站

五、活动形式:

1.日常观影:学生党员通过“到梦空间”APP报名后现场观影,并填写《党史放映》登记表。

2.专项观影:依据工作需要定期不定期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观影学习。

六、放映内容安排:

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苦难辉煌》、《重生》,纪录片《一带一路》、《厉害了 我的国》,文献纪录片《旗帜》等等。

七、有关要求:

1. 请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好党员观影,要求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至少参加观影一次,同时按要求填写“党史放映登记表”,作为一次思想汇报报所属党支部放入个人档案,今后“党史放映登记表”将列为预备党员转正的必备条件。

2. 参加观影活动的学生党员要按时到现场参加观影活动,活动过程中文明观影。

附件:

1.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史放映》登记表

2.到梦空间APP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4

 

上一条: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度精品党日活动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