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2019-06-12  点击:[]

 

 

根据《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内农大党发﹝201824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校第 巡察组从2019 6 14 日至7 14 日对 组织部 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工作主要对 组织部 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集中制和廉洁自律的情况,纠治“四官”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保密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和自治区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巡察。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电子信箱:nndjjw@163.com ;设立意见箱,位置在: 行政楼自行车棚前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校巡察组

2019612

 

上一条:关于2019年全区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察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