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服务工作站暨“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工作部署会

2016-04-12  点击:[]

201648日下午,我校党员服务工作站暨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工作部署会书仲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教务长、党员服务工作站站长赵云虎老师及“两学一做”培训班全体学员、各院级党员服务工作分站学生代表出席,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党员服务工作站副站长高兵主持会议。

会上,赵云虎老师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指出在座的40位学员均是各学院推荐的优秀学生党员,学员们要通过参加“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高兵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方案和工作计划。会上,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的方式,现场搭建我校两学一做示范班学习交流平台,为培训班的开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高兵老师还结合2016年我校党员服务工作站工作重点进行了工作部署我校党员服务工作将依托学院党员服务分站承办,开展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系列特色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