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安排部署暨党统培训会

2023-11-28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和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学校各级党组织信息库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内统计工作质量,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事项通知的要求,11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书缘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安排部署暨党统培训会,28个分党委(党总支)的5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组织部副部长孙玉伟主持会议。

会上,孙玉伟首先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接着从四方面对党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掌握新变化、新要求,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可靠;要加强业务工作能力,提高统计工作质量水平;要按照“知悉最小化”原则,加强数据保密工作;要尽量保持统计干部队伍稳定性,保质保量地做好党内统计工作和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

随后,组织科副科长李子冲对统计报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党内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对系统已开通的功能模块、操作流程、必要信息维护等注意事项及要点进行了梳理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各分党委党总支将会以更高的站位、标准和要求,高质量做好2023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和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





上一条:校组织部党支部、教育厅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与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校“先锋大讲堂”第三讲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