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县处级干部在线学习试运行的通知

2016-11-14  点击:[]

 

关于开展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  

县处级干部在线学习试运行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求,为不断拓宽干部教育培训途径,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效益,规范网络在线学习管理,我校作为自治区高校唯一试点单位将开展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县处级干部在线学习试运行工作。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清华干部培训网共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务副部长任网络学院院长,此次试点主要是测试网络学院运行情况,了解掌握干部对在线学习课程内容、功能设置、管理模式和使用操作等方面的需求,征求干部对网络学院的意见建议。  

一、参学对象  

校本部全体处级干部。  

二、试行时间  

20161114日至20161230日,为期1个半月。  

三、参学方式  

新参学的县处级干部,请先登录内蒙古干部网络培训学院http://www.nmgce.gov.cn进行注册,完善个人信息(用户名必须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可自行更改设定),经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学习。学习课程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网站主页“操作指南”  

四、有关要求  

试运行期间,参学干部学时不少于20学时。试运行结束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对各单位参学情况进行通报,校党委组织部在试运行期间也将定期对学员学习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参学干部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严禁在平台发布、传播涉密信息、敏感信息以及与身份不符的言论。  

试行期间,参学干部对网络学院的意见建议,请及时通过学校管理员反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学校管理员王继成,联系电话4309267;相关技术和操作问题,请与在线客服和技术咨询人员联系,咨询电话400-900-1190  

开展网络培训是干部教育培训适应新形势的重要发展方向,此次处级干部网络培训是我校处级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时间紧,学习任务重,要求全校处级干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1114  

 

上一条:关于参加2017年内蒙古干部自主选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6年内蒙古干部自主选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