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处级干部培训之“公文处理实务”​

2019-03-27  点击:[]

全校处级干部培训之“公文处理实务”

327日下午,学校邀请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做了公文处理实务主题讲座。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东主持讲座。校本部和职业技术学院新提任处级干部聆听了讲座。

张士伟书记从从正确认识公文、如何正确处理公文和公文写作方法等方面,对公文的特点、作用、公文处理的基本原则和规范做法等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强调领导干部在公文写作的态度上、技法上、格调上要符合公文规范标准,公文写作应合法、求实、合体、简明、严谨、准确、规范和完整。张士伟书记还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生动地介绍了 “能写、会写、敢写”的公文写作三大境界,以及公文写作的基本方法。

本次讲座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更好地掌握和规范公文写作知识,不断提升公文处理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全校处级干部作廉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