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党的委员会、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和教职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2011-05-16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11]8号  

 

关于学院党的委员会、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和教职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学校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校党委同意,近期内进行学院党的委员会、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党的委员会、党的总支部委员会设委员5至7人,选举办法等详见《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内农大党发[2000]2号)。   

二、各分党委、党总支的改选工作在6月3日前完成。请各单位于5月23日之前将学院党的委员会、党的总支部委员会的委员候选人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经组织部审核、校党委同意后进行选举。选举工作结束后,于5月30日前将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情况一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批复。   

三、党的支部委员会的改选工作在各分党委、党总支领导下进行。各单位可视具体情况在6月底前完成选举工作,并将支部设置及支部委员会委员组成名单一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四、分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改选工作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础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尽快落实。   

特此通知   

附:部分党总支所属单位调整意见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0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附1

部分党总支所属单位调整意见

一、机关党总支所属单位

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学报编辑部、档案馆、信息与网络中心、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内蒙古农业大学分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   

二、后勤党总支所属单位

后勤管理处及所属各服务中心(含校医院)、保卫处   

三、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所属单位

农林工程设计研究院、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附中、幼儿园   

上一条:关于开展“七一”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学生党建‘三项联创’活动”的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