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5-06-03  点击:[]

关于做好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  

培训工作的通知  

 

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做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通知》(内党高工函〔201512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现将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  

20155月开始, 1015日前 完成。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的具体实际合理安排培训时间,可分期分批进行。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法治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履职能力,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主要内容包括: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通过学习,帮助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和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一系列新部署,特别是关于从严治党、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等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学习党章和党的有关纪律规定。通过学习,引导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书记增强宗旨意识,懂得组织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内容。  

4、进行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内容的学习研讨。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研究讨论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工作思路。  

四、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由学校组织培训(培训日程安排另发),各党支部书记由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组织培训。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根据教职工和学生等不同类型的党支部书记岗位特点,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确保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落到实处。  

3、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在 1020日   前将本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的主要做法、实际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等有关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学校组织部(电子文件发送到邮箱nndzzb@126.com)。  

                               组织部  

    2015 515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5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
下一条:关于机关各党总支增补委员及分工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