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

2021-12-14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1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事项通知的要求,12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书缘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28个单位的7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组织部副部长乌拉主持会议。

会上,乌拉2020年党内统计报表审核结果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四方面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统计工作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加强对各个环节的把关;要深化统计分析研究,把握数据变化规律,总结经验,展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就;要严格加强安全保密,报批过程中一律通过光盘刻录、机要交通报送,确保信息的保密性、安全性;要稳定统计干部队伍,保持统计干部队伍的相对稳定,先配后调,以老带新,做好工作交接。

随后,工作人员对统计报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党内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对系统已开通的功能模块、操作流程、必要信息维护等注意事项及要点进行了梳理和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内信息管理系统的工作要求,熟练掌握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为保质保量做好本年度党内信息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1+2”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党建创新课题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