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7-04-06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结合学校“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安排,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学校将组织3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支部书记。机关三个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各选派2名,其他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选派1  

二、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学习时长为3个月,具体开班时间待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商定后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结合本单位“党支部建设年”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国教院函字〔201624号文件(见附件),在保证如期完成培训工作的同时,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请于   4月   11日前   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报校党委组织部。  

 

附: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pdf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   年4 月6  

上一条:关于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