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与兽医学院联合开展“1+2”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2022-07-08  点击:[]

  7月7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兽医学院临床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2”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于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顺利进行。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屈丰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成、孙玉伟,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海东,连同各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青山革命历史展馆,聆听先烈事迹,重温红色历史。馆内珍贵详实的资料、生动鲜活的素材,吸引着同志们驻足观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青山各族人民的革命斗争史。参观结束后,屈丰富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红色观影厅,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随后,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

  最后,王继成副部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1+2”支部共建活动持续到今天,已形成优良的传统,本次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深入实践,通过了解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珍惜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要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