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18-04-25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全区高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党高工字[2017]12号)要求,学校党校和人事处联合举办全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要求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双一流”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促进内涵发展等作为重要内容,提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治校理教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培训范围

全校科级干部,名单附后。

三、培训时间

20184月至6月,培训日程安排附后。

四、培训内容和形式

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有关“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用文写作等相关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以自学为主,集中授课为辅,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培训。每周安排一次集中授课,结合课后分组讨论,提交心得体会。经考勤、考试等环节,成绩合格的学员发放结业证书,并记入干部培训档案。

五、有关要求

1、学员从组织部网页登录“网上党校系统”,凭校园卡号和密码登录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关内容,在网上完成2学时的必修课和8学时的选修课,并完成相关测试等内容。

2、线下培训以自学为主,学员要认真学习推荐的学习书目内容,并按时参加集中授课和课后讨论。

3、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协调,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学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提前一天将书面请假手续报党委组织部。

4、培训结束后,学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培训收获,提交一份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除网上提交外,另发到组织部邮箱nndzzb@126.com一份。

5、学员要填写培训登记表,一并发组织部邮箱。

附件:

1、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校学员登记表

2、内蒙古农业大学科级干部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3、学习书目

4、学员名册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424

 

  • 附件【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册.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组织学员赴上海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