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荣获教育部百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2018-12-11  点击:[]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3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由学校党委研究推荐,自治区高校工委审核,我校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作为内蒙唯一基层党委入围,荣获教育部百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本次荣誉既是上级党组织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肯定,对各基层党建工作者务实创新、责任担当精神的鼓励,更是对如何抓好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以此为标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附: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的公示

http://www.moe.gov.cn/s78/A12/A12_gggs/s8473/201811/t20181130_362050.html

 

校党委组织部

通讯员:高兵

20181211

上一条:2018年精品党日活动展示
下一条:2017年精品党日活动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