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2022-09-17  点击:[]

9月16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教工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乌兰夫同志的光辉一生,学习他的革命意志、民族情怀和斗争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19111427

在乌兰夫纪念馆,全体教工一边认真聆听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纪念馆里的一段字、一件衣,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深刻体会了乌兰夫同志“光辉的一生、革命和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也深刻感悟到了乌兰夫同志崇高的革命品质。通过对诸多文物的参观,大家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提高了革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从中汲取到了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19111517

微信图片_20220919111336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工党支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2”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科·党资讯】我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 为动科院做出更大的贡献而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