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给领导干部的函

2010-07-05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各地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给领导干部的函

     2010年3月,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中办发[2010]9号)与《责任追究办法》配套衔接,中央组织部印发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办法(试行)》、《地方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接受民主评议办法(试行)》、《市县党委书记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离任检查办法(试行)》(中组发[2010]8号)。建立和实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机制,进一步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重要措施。

“四项监督制度”已发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网页“政策法规”专栏内,请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请处级及以上干部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主要内容进行自我测试(测试题请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并于7月20日前将答卷交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巡视组还将采取适当方式适时对学习掌握“四项监督制度”情况抽选部分领导干部进行抽查测试。

如您发现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选人用人问题,请及时举报,并提供便于查核的具体线索。提倡实名举报,组织人事部门将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中央组织部举报电话:(010)12380

中央组织部举报网站:http://www.12380.gov.cn

内蒙古党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471)12380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471)4309270

 

                                 内蒙古党委组织部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0年7月5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实行公开承诺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