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状况调研的通知

2010-05-12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10]23号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状况调研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校基层党的建设的基本情况,总结过去我校基层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查找基层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好前期准备,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状况调研。现将调研活动安排如下:

一、调研分组及时间安排

第一组:

组长:郑俊宝

成员: 包革命、王永明、那森、李立峰、王智广

调研单位:

兽医学院、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言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机关党总支

第二组:

组长:高晓英

成员: 李秀良、傲日布、米继伟、靳小平、于涛

调研单位:

动物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生态环境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后勤党总支、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调研时间:2010年5月17日---5月26日

二、基层党建调研提纲

1、职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近年来在抓基层党建方面有哪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存在哪些主要问题?

2、按照创先争优的要求,党组织在“五个好”( 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方面和党员在“五带头” (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方面主要存在哪些不足?

3、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4、学生党支部建在班级的情况和加强改进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想法?

5、本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

6、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议和设想。

7、对深入推进大学生“三项联创”活动的建议和设想。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按照调研提纲的内容,认真总结,精心准备,并按照调研组的安排,确定参加调研的人员和地点。

2、各调研组要提前1天通知拟到的调研单位。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二O一O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七一”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评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