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0-06-12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10]27号

关于201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事宜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党委要专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组织广大毕业生党员(包括2010届博士、硕士、本专科毕业生党员)学习《2010届毕业生党员转接党组织关系需强调的几个问题》、《致201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和《转接组织关系基本知识宣传单》等材料(上述学习材料已上传组织统战部网页公示公告栏),引导他们尽可能将党组织关系转移到易于接受教育管理的党组织,圆满完成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2.请各学院党委下载填写《2010届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登记表》(组织统战部网页下载专区),核对信息无误后,于6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51511627@qq.com,组织部于6月27日前将审核后的登记表电子版发回学院电子邮箱。经学院分管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后,打印一式两份,一份留学院存档,另一份于6月28日-30日交校党委组织部并派认真负责的同志集中填写组织关系介绍信。

3.各分党委(党总支)领回介绍信后要发放到本人手中并要求领取人签名,尽量不要代领。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O一O年六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填写党外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登记表的通知
下一条: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