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七一”活动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0-06-25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10]29号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七一”活动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隆重庆祝建党89周年,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组织开展纪念“七一”等有关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以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七一”前夕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充分利用入党宣誓这一有效形式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观念教育,激励他们实践自己的誓言。

二、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和本单位的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七一”活动。纪念建党89周年活动要与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及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务实求新。通过开展活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强化党员意识。纪念活动要创新活动载体、形式和方法,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实效性,使广大党员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把对党和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学校党委于7月1日下午3:00在新教学楼报告厅召开纪念“七一”暨表彰大会。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按要求精心组织好人员准时参会,并于6月29日下午5:00前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代表名单、参会人员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

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以这次纪念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把精力投入到立足本职工作,提高育人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和西部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上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89周年献礼!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批准高永杰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信雯婧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