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习李莹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2007-11-29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07]38号

关于召开学习李莹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04级工商管理1班学生李莹同学在生命垂危之际,提出让党组织接纳和捐献眼角膜的壮举,在全国各地广为传颂。11月22日教育部追授李莹“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广大学生正在积极开展向李莹同学学习的活动。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宣传李莹先进事迹,学习李莹热爱党、热爱人民的崇高品德,勤俭节约、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刻苦学习、热心助人的优秀品质,自觉树立跟党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坚定理想信念,拟于近期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中召开学习李莹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近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组织开展一次学习李莹同学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李莹同学在生命垂危之际,提出让党组织接纳的请求和捐献眼角膜的壮举,分析是什么动力促使她在生命弥留之际做出这种选择。

      二、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分析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进一步探讨解决大学生思想入党的有效途径。

      三、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具体工作和学习当中,要时刻以李莹同学为榜样,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服务祖国,报效社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07年11月24日

上一条:2007年12月拟发展学生党员公示名单
下一条:关于举办2007级本专科新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