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07?2010年机构改革和处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07-11-30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发[2007]14号

 

关于进行2007?2010年机构改革和

处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各处级单位: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2004?2007年党政管理岗位聘任考核办法》(内农大党发[2004]26号)文件有关规定,现任处级干部3年聘期已到。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进行全校新一轮机构改革和处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新一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于11月底开始,2008年 1月初结束。

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

二、组织领导

学校党政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进行。由学校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下设聘任考核工作组,负责具体工作。

三、几点要求

1、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各处级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搞好这次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

2、要切实加强领导。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要随时掌握教职工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3、要正确处理好干部选拔聘任工作与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该办的事情要继续办,该做的工作一定要做好,保证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4、全校各级党政干部要以积极的态度正确对待这次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工作,积极参加应聘。其近期履行职责情况将与重新聘任挂钩。

5、严格干部聘任工作纪律。对违反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问题和有关责任人要追究责任,处级干部要增强党性和法纪观念,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决定,如期到位,尽快理顺职能,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1、《内蒙古农业大学2007?2010年内设机构与定编定岗方案》

2、《内蒙古农业大学2007?2010年处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方案》

3、内蒙古农业大学处级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4、处级干部聘任考核工作组成员分组名单

5、处级干部聘任工作日程安排表

6、处级干部聘任自荐表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

2007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0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2007年12月拟发展学生党员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