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举学院党的委员会和改选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的通知

2008-01-17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08]7号

关于选举学院党的委员会和改选

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我校学院分党委已经成立,党总支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学院党的委员会工作暂行规定》以及《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同意,近期内进行学院党的委员会选举和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的改选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党的委员会、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选举办法等见《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学院党的委员会工作暂行规定》、《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实施细则》(内农大党发[2000]2号)。

      二、各分党委选举和党总支的改选工作在1月25日前完成。请各单位于1月23日之前将学院党的委员会、党的总支部委员会的委员候选人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经组织部初审、校党委审核后进行选举。待选举工作结束后,于1月25日前将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情况一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批复。

      三、党的支部委员会的改选工作在各分党委、党总支领导下进行。各单位可视具体情况在1月底或下学期开学初完成选举工作,并将支部设置及支部委员会委员组成名单一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四、分党委选举、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改选工作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础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尽快落实。

      特此通知

附:部分党总支所属单位调整意见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08年1月17日

 

附:                        

部分党总支所属单位调整意见

一、机关党总支所属单位

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学报编辑部、档案馆、信息与网络中心、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内蒙古农业大学分院

二、后勤党总支所属单位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筹)、教学区物业管理中心、住宅区物业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修建服务中心、接待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校医院、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三、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所属单位

农林工程设计研究院、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筹)、科技产业总公司、劳动服务公司、小学、幼儿园

四、外国语言学院党委所属单位

外国语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

上一条: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学院党的委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