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发展党员的指导性计划

2017-05-25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要求,为做好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结合我校党员基本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执行2017年发展党员计划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根据学校《2017年发展党员的指导性计划》(见附件1),结合本单位党员队伍现状和变化趋势,研究制定本单位发展党员计划。要把制定和执行计划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性环节,精细分解指标,力求科学合理。制定发展党员计划时,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注意向少数民族、专任教师和研究生适当倾斜。  

二、对发展党员工作开展自查  

各单位要对2016年以来发展党员工作开展一次全面自查,重点检查执行发展党员计划、坚持发展党员标准、履行发展党员程序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请于6月5日前将自查报告、学生党员备案表(见附件2)及新发展党员备案表(见附件3)报送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邮箱nndzzb@126.com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发展教职工党员工作,督促其政治理论学习,提前审核相关材料,将拟发展名单于6月30日前报送组织部备案;  

2、中组部统一编制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要求悬挂于负责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党支部主要活动阵地。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组织学员赴延安开展实践教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