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2018-01-08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组通字[2017]56号)文件精神,校党委决定201819日上午召开7个不同类型人员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现就召开座谈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座谈会主要内容

通过召开不同类型人员的座谈会,征求广大师生员工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二、座谈会时间安排

序号

座谈会参加

范围

时间

地点

主持人

记录人

1

党外代表人士、人大政协委员代表

19日上午

900

行政楼

第七会议室

邬建刚

赵云虎

2

离退休人员

代表

19日上午

900

离退休处

二楼会议室

王万义

郭松鹏

3

教师代表

19日上午

900

书香会议室

侯晨曦

王继成

4

教师代表

19日上午

900

书仲会议室

芒来

吕清禄

5

学生代表

19日上午

900

行政楼

第九会议室

塔娜

王雁

6

教师代表

19日上午

900

职院

王春光

    待定

7

学生代表

19日上午

900

职院

哈斯巴根

    待定

三、具体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做好相关组织工作,选派2名教师和1名学生参加座谈会,并将参会名单于18日下午电话报组织部。 

参加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和职院座谈会人员分别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统战部和职院确定并负责通知。

 

 

   校党委组织部

       201815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