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发2018年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津贴信息统计的通知

2019-10-22  点击:[]

各教学单位分党委(党总支):

为做好各教学单位教师党支部书记2018年工作津贴补发工作,确保党支部书记人员信息准确,请各单位认真核查信息统计表(附件)。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津贴每年按10个月发放(寒暑假期间不发放,即2月、8月不发放)。学校于2018年4月集中进行了党支部换届,若党支部书记当时进行了换届调整,则分别填报换届前、换届后的党支部书记名单。

核查后的信息统计表,请于10月25日下午下班前以“单位加党支部书记补贴”命名方式发送到:nndzzb@126.com,纸质版交到行政楼107。

联系人:李万春,联系电话:3901595(内线2595),如有疑问,可电话沟通。

附件: 内蒙古农业大学补发2018年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津贴信息统计表.xls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