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11-14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主题教育效果,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学校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立足岗位做贡献,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使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二、活动主题

守初心  担使命  强学习  争先锋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办公室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初赛:11月14-17           各单位自行组织

复赛:11月19日晚上19:00      新区南教

决赛:11月21日晚上19:00      西区8号教研楼

五、活动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党员。

六、活动组织形式

        1.组队办法:各单位在初赛基础上,择优选拔3名党员组成代表队(队长为1号选手,依次为2、3号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其中各教学单位需选拔2名教工党员和1名学生党员组成代表队。经复赛选拔8支代表队晋级决赛;代表队一旦报名不允许临时更换参赛选手。

        2.竞赛内容: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知识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等内容。

七、竞赛规则

详见附件1。

八、奖项设置

  1.决赛设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2.根据参赛选手表现选出最佳风采奖一名;

  3.依据各单位比赛组织情况和处级干部参加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6个。

九、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把此项活动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结合起来,认真选派师生党员积极参赛;

2.参加决赛的各代表队要统一着装,可自行设计队服,按规定时间入场,现场抽取参赛顺序;

3.各代表队要充分发扬风格,展现本单位精神面貌;

4.各单位观众应提前20分钟入场;

5.请各单位于11月18日上午1000之前将《内蒙古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知识竞赛报名表》(附件2)报送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   

  电子版发送到邮箱:nndjgyxb@126.com

  联系人:郭祎天

          联系电话:4309793(9793),18504713470

 

  附件: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知识竞赛规则.doc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知识竞赛报名表.doc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1月13

 

上一条:统战部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材料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