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09-09  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基层党组织

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掌握全国高校党员队伍结构和基层党组织基本状况,加强高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新时代高校党建科学化水平。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开展2020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基本状况年度统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本年度统计较上一年度有所变化,各单位要引起注意,要认真研读统计指标说明(附件1),注意在校生总数及党员总数统计截止时间,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所报数据要与2019年统计数据对比核实,有重大变化的做出相关说明。

2.本次统计的所有数据均截止到2020630日,个别数据在统计时需特别注意:

1)“当年发展党员数”是指201971日(含当日)至2020630日(含当日)前这一时间段内发展党员的人数,即:仅统计2019年下半年和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情况。

2)“在校生总数”统计时间截至2020630日(含2020届毕业生)。

3)“党员总数”统计时间截至2020630日(2020届毕业生党员均要统计在学生党员总数内;在此时间前调离本校并转走组织关系的教职工党员不在教职工党员总数内)。

3.各单位在统计数据时,要注意表下标注的行列关系,如表二,列关系:01=09+10+11+12,行关系:3=5+9;表五,列关系:001=009+012+015018=019+020+021+022,行关系:1=2+7

4.请各单位在918日前完成本次统计工作,统计数据完成后要认真审核行、列之间的逻辑关系,确认无误后打印统计表格(附件23),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按通知要求分批次报送行政楼107,并将电子版文件做成压缩包以“单位+党内统计”命名发送到nnddyfwz@126.com。我部将于919—920日分批次通知相关单位报送审核报表,若发现数据有误,则退回重新填报。

联系人:李万春,联系方式:0471-3901595

 

 

    附件:

        1: 附件1-统计指标说明.docx

        2: 附件2-2020年全国高校教职工党员队伍基本状况统计表【表二】.xls

        3: 附件3-2020年全国高校学生党员队伍基本状况统计表【表五】.xls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99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推荐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的公示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20年校领导社会组织兼职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