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与共建支部举行特色党日活动

2016-05-30  点击:[]

 

 

为纪念党的95华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促进“1+2”支部共建,5月29日下午2:30,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与兽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教工临床党支部于兽医楼302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我心目中的“我们、你们和他们”》的特色党日活动。共建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兽医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初衷。他指出,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大讨论,要求从合格教师、合格学生及合格管理者出发,立足工作,深入思考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

接下来三名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从不同视角勾画出心中的“我们、你们和他们”,清晰再现了学生们通过努力取得的点滴进步,老师们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爱生如子的实例,管理干部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与会党员不禁为老师们的严谨教学、亲如慈父的善举深深感动,为学生们的积极乐观、感恩踏实倍感欣慰,也为管理干部严于律已、服务为上的工作态度敬重有佳。

组织部部长吕清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从当前学生入党动机谈起,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一些建议。副部长赵云虎老师与大家交流时提到,要想成为合格教师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作为第一准则,同时要加强党性修养、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等方面的功底和水平。

在座谈会热烈的气氛中,大家一起进入到了第二个环节——动物临床体验。临床实践采取角色互换的教育方式,让学生党员、教工党员、机关共同参与到羊瘤胃切开术手术当中。

手术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活动总结。吕部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兽医行业的理解和兽医学院师生的敬意,指出通过本次座谈和动手实践,切身感受到深入师生、深入一线的重要。他希望在座的师生党员能够坚守岗位,刻苦努力,做好各自的角色。最后,在学生支部书记蒲静同学的领誓下,参会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共建支部的团结协作和凝聚力,增近了与会党员的师生情谊,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关爱和相互包容。活动过后,与会党员们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积极参与支部共建,坚定党的领导,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动物临床实践

动物临床实践

 

 

 

上一条: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专家赴乌审旗进行农牧业技术服务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