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校工作会议

2017-10-26  点击:[]

 

   

1025日下午,我校党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赵云虎主持,各分党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云虎安排部署了近期党校重点工作,要求各分党校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重要内容,加强培训工作,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见行动活动。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细则》,通报了本学期启动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党校”培训模式,并对发展党员及党员信息系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侯晨曦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相关辅导。他指出,学校党校当前的重要任务就是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先读原文,再展开教育活动。  

本次党校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当前党校工作的重点,为下一步开展培训教育奠定了扎实基础。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校  

  2017年10月26日  

窗体底端  

 

 

 

上一条:校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下一条:学校第二届党员读书交流会决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