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交流会

2018-06-04  点击:[]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关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工作部署的要求。6月1日晚,组织部在勤学楼104组织召开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交流会,各单位信息采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从系统登录、使用、维护三个层面,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对系统已开通的功能模块、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以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分配了用户账号,指导采集员登录信息系统进行实践操作,并对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会上还布置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系统信息维护等近期需完成的主要任务。同时,着重强调了信息管理工作的纪律性,要求各单位信息采集员增强责任意识,注重信息安全,严格管理好各类用户账户和党员信息,严防信息泄露,及时交流和反馈使用意见。

      为使得培训取得更好效果,还将于近期安排一次答疑辅导,帮助系统管理员尽快熟练掌握工作方法和步骤,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

 

 

 

 

上一条:写党员奋进之笔 谱书香校园之曲 学校第三届学生党员读书观影交流会落幕
下一条:重温光辉历史 铸就信仰之魂——我校“党史放映厅”开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