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组织部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2021-02-08  点击:[]


春节前夕组织部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农历春节前夕,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吕清禄一行,赴组织部退休老领导家中,亲切慰问了陈树田、李宗信、高景兰等老领导及其家人,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老领导家中,吕清禄一行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拉拉家常,向他们拜年。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感谢了老领导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吕清禄表示,长期以来,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们充分发挥“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的优良品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学校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加强锻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关注和支持,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校2020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