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县处级及以上干部2019年度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9-05-07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我校将继续开展县处级及以上干部2019年度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学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1951日至20191231日。

三、参学方式

1、已注册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内蒙古干部网络培训学院(网址http://www.nmgce.gov.cn)进行学习,原用户名(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不变,职务等信息有变动的自行更新。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本人邮箱找回或联系学校管理员重置。

2、新参学学员,请先登录内蒙古干部网络培训学院http://www.nmgce.gov.cn进行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学员注册实行实名登记制度,用户名必须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可自行更改设定,经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学习。学习课程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网站主页“操作指南”

3、所有参训学员注册后,可在网站主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APP客户端进行学习。

四、结业标准

县处级及以上干部每人每年网络培训学时数不低于50学时(2019年度必修课程不少于10学时,选修课程不少于40学时),结业考试成绩应达到合格等次(60分)。

五、有关要求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网络在线学习工作,确保处级及以上干部全覆盖。

2、严格培训学时要求。网络培训学时是干部培训学时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学时制登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严格培训学时标准,加强日常跟踪督促,将干部网络培训的学习情况计入干部的个人培训档案。

3、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网络学院为非涉密网络平台,参训学员要自觉遵守有关保密规定,严禁在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发布、传播涉密信息、敏感信息以及与身份不符的言论。对违反保密规定,造成泄密的单位和个人,一律按规定严肃处理。

参训学员有问题可联系学校管理员王继成,联系电话4309267;相关技术和操作问题,请与在线客服和技术咨询人员联系,咨询电话400-900-1190010-57406567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57

上一条:学校2019年度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