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0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的通知

2007-12-03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组发[2007]39号   

关于进行200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的通知

各党总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

    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200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2007年度处级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由学校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由处级干部聘任考核工作组和各单位考核小组具体负责。

二、考核范围

    现任处级干部。

    三、考核办法、程序

    1.2007度处级干部的年度考核由各单位考核小组(班子成员、工会分会主席、教职工代表等组成)具体实施。

    2.各处级单位要撰写班子年终总结并进行述职,处级干部填写处级干部考核登记表(在校组织统战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3.各处级单位考核述职大会、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结合聘任工作一并安排。详见《关于进行2007?2010年机构改革和处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内农大党发[2007]14号)。

    4.处级干部的年度考核评语由各单位考核小组根据个人述职等考核情况撰写,并提出考核等次的初步意见,报所在单位党总支审核。各单位处级干部初评的优秀比例按实际参加考核的处级干部数的40%掌握。

5.处级干部聘任考核工作组根据考核情况和各单位上报初评结果提出考核等次建议名单报校党委审定。

四、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参与对本单位和处级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

2.处级干部在考核期间不得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要提前向党委组织部报告。

3.各单位考核小组在12月27日以前将班子年终总结、处级干部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初评结果一并报校党委组织部。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07年11月30日 

上一条:2005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