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优秀处级班子和优秀处级干部名单

2021-12-06  点击:[]

2020年度优秀处级班子和优秀处级干部名单


经2021年12月3日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动物科学学院等16个班子为2020年度优秀班子,那森巴雅尔等33名处级干部为2020年度优秀处级干部。具体名单如下:

一、校本部

优秀处级班子(11个),分别是:动物科学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

优秀处级干部(23名),分别是:那森巴雅尔、齐景伟、吴玉红、秦富仓、王忠武、彭静、张永、黄金田、乔光华、王俊生、张星杰、邹爱婕、王国忠、郭松朋、包庆丰、王永明、屈丰富、付建军、李伟威、王治国、陈世体、张文广、李立峰。

二、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处级班子(5个),分别是:经济管理系、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旅游管理系、党务部、后勤管理与保卫处

优秀处级干部(10人),分别是:胡敏、郭艳光、赵永来、李国俊、杨海升、杜立峰、牟雅韬、刘金泉、于庆峰、王耀。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126

 

上一条:2021年度优秀处级班子和优秀处级干部名单
下一条:2019年度优秀处级班子和优秀处级干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