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5-01-16  点击:[]

关于做好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做好我校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监督保证作用,学校将开展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范围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二、述职评议时间及方式  

拟在下学期初进行,集中一天时间组织召开述职评议大会,听取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评议。  

三、述职评议的主要内容  

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促中心,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围绕教风、学风和学生工作抓党建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四、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亲自组织研究报告,在深入调查研究和认真梳理分析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提出下一步打算。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述职报告要以问题为导向,讲成绩要简明扼要,突出特点和亮点;讲问题要切中要害,具体清晰;讲打算要抓住重点,明确措施和实现目标。  

述职报告请于 2015316日前 报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至邮箱nndzzb@126.com  

述职评议会召开时间及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5 年1 月26  

 

上一条:关于做好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