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

2018-09-06  点击:[]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每两年遴选创建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推荐产生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以下简称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8号)要求,现就首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对照创建标准,积极开展申报工作,按类别分别填写《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推荐表》《研究生党员标兵推荐表》,提交党支部、党员通讯报道素材(以第三人称视角,3000字以内,后期若因宣传需要公开登载展示,不再另行征求推荐对象意见),自主选择提交事迹材料的PPT、照片、3分钟视频等材料。

2.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可分别推荐“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标兵”项目1-2个。学校将综合推荐对象的代表性和典型性,择优向教育厅、教育部报送。

3.请各报送单位务必于2018912日前将推荐表和通讯素材纸质版、自主选择提交的有关材料电子版(刻录光盘)一并报送学校组织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 系 人:高兵

联系电话:0471-4309303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

 

 

  • 附件【教育部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
下一条:写党员奋进之笔 谱书香校园之曲 学校第三届学生党员读书观影交流会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