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9-10-1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根据中央、自治区及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20182022 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学校决定举办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对全校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全员轮训。现将培训班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全校党支部书记。

三、培训时间

20191020日至10月底,分三期培训。

第一期:1020-1021日   德胜沟红色教育基地

第二期、第三期时间待定。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

五、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参观体验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

六、有关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按照学员名额分配表组织好本单位参加本期培训班人员的报名工作,于20191018日中午下班之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电子报名表发送邮箱nndzzb@126.com

2、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要认真学习,按时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严格遵守纪律,遵守作息时间。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要履行请假手续。

3、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合理安排好学习培训与日常业务工作,按时参加各环节的学习培训,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达到以培训促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4、培训班结束后一周内,学员要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所在党支部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工作,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发送邮箱nndzzb@126.com


附件:

 

1、党支部书记培训班(2019年第一期)学员名额分配表

2、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表(2019年第一期)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1016


 

上一条:学校召开“最强党支部”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8年度精品党日活动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