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5-06-08  点击:[]

关于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充分激发学生党支部的组织活力、调动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学校决定以纪念建党94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知党情,共产党员我光荣  

二、活动时间  

初赛:6月上旬各学院自行组织  

复赛和决赛: 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对象  

内蒙古农业大学各学生党支部  

四、活动组织形式  

(一)组队原则:各学院在初赛基础上,择优选拔3名学生党员代表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复赛。复赛取前6名代表队晋级决赛。  

(二)题库范围:党的十八大及新党章内容,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有关知识。各学院可以在组织部网站自行下载题库。  

五、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确保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的有效性,把学生党员参与竞赛活动作为一次提高学习的机会,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纪念“七一”建党94周年重要内容,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各参赛单位上报3名参赛选手,于 615日下午 17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送到校党委组织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邮箱nndzzb@126.com)。

附:1、内蒙古农业大学知识竞赛活动方案.doc

2、内蒙古农业大学知识竞赛题库.zip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5 68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5级新生党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