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侨情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3-09-09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关于开展我校侨情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我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基本情况,进一步挖掘涵养侨务资源,积极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根据《关于开展侨情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呼党统发〔2013〕19号)文件有关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侨情调查统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侨情调查重点调查统计全校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中归侨、侨眷以及留学归国人员(留学半年以上)情况。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调查统计任务落实到位,保证调查统计情况真实、全面、准确。 

3.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在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前将各类统计表、基本情况表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nndzzb@126.com,纸质版1份(加盖公章)报校党委统战部,以上表格样表电子版请登录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联系人:于涛,联系电话:4309267。

附件:

1.归侨侨眷信息登记表;

2.归侨侨眷基本情况表;

3.贫困归侨侨眷信息登记表;(低于呼和浩特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贫困归侨侨眷填写)

4.贫困归侨侨眷基本情况表;(低于呼和浩特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贫困归侨侨眷填写)

5.留学归国人员信息登记表;(留学半年以上人员填写)

6.留学归国人员基本情况表;(留学半年以上人员填写)

7.《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有关释义。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2013年9月9日 

上一条:习近平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侨联委员会委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