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2-03-21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内农大党校发[2012]2号  

关于举办第七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提高广大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根据校党校2012年工作安排,校党校拟定于3月26日至4月12日举办第七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方式

针对教职工教学、管理、学习等方面任务较重的现状,鉴于以往培训班学员不好集中、请假率较高的情况,校党校决定改变培训形式,采取网上学习和课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3月26日至30日,各位学员登陆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统战部网页学习园地栏目,在线学习《党的纲领与党的指导思想》(上、下)、《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上、下)、《保持党员先进性,做合格共产党员》(上、下)。  

2.4月2日至6日,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上学习材料请各分党委、党总支报送学员名单时领取)  

3.各位学员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后,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特点和自身实际,在学习中注意做好学习笔记,撰写1篇12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于4月12日前报校党校(须为手写稿)。  

二、培训组织及考核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并积极做好培训对象的选送工作。  

2.各分党委、党总支于3月26日前将填写好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报校党校(请到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表格,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到chengjw0799@126.com)。

3.校党校根据各位学员的学习笔记记录情况和学习心得体会质量,确定学习成绩。成绩合格者发放《内蒙古农业大学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成绩不合格的学员不予结业,并按照20%的比例奖励优秀学员。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二0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校2012年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统战理论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