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3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22日、23日及时召开会议,将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第一时间落实到每一位师生。

在此次疫情攻坚战中,水建院师生积极响应,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参加全民核酸检测。10月24日,水建院组织在校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其中,与确诊患者行程有重合的同学进行单独统一检测。19级给排2班的同学作为志愿者,身穿防护服,维护现场秩序,引导人流方向,全体同学按要求时间迅速集合,并配合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有序展开核酸检测工作。寒风瑟瑟,白天的暖阳早已被寒冷的月光代替,他们和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凌晨两点。

10月25日,水建院积极响应校党委书记王万义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教学楼禁烟志愿服务、“文明就餐”秩序引导志愿服务,水建院学生党员有序在桃园餐厅一楼、清真餐厅、水利楼、8号教研楼进行执勤,有效避免了大规模人员聚集,同时,志愿者同学轮流分发口罩,体现了水建院志愿工作“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为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任务的正常进行,水建院也进一步完善了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确保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止跨区上课,做好封校防疫措施。

在战疫这场不见硝烟的沙场上,要做到“疫情防疫,从我做起”,共同面临和战胜新冠这只猛虎。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祖国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条:我院举办“建党百年葆初心,赓续使命勇担当”本科生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党员先锋凝心聚力,身先士卒共克时艰 ——采访我院疫情防控志愿者郭晓燕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