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党资讯】我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 为动科院做出更大的贡献而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6  点击:[]

11月17日,我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党支部在博学楼301教室开展《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为动科院做出更大的贡献而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副校长芒来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党支部书记江玮及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芒来主持活动



斯日古楞指导工作

活动伊始,斯日古楞讲述了我院建院以来的重大发展成就,展示了学院薪火相传、匠心筑梦的奋进历程。随后,芒来简述个人经历及求学历程,概述了蒙古马精神的内涵,表明蒙古马精神是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体现,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活动中,芒来讲述“马属动物研究中心”标志图案及含义,同学们深刻领悟着对外开放、合作共赢、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期间,芒来阐述了我院马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及我校马属动物研究中心成立的意义,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蒙古马精神”进行深层次的剖析,使党员们对“蒙古马精神”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活动最后,江玮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使命,紧跟党的步伐,传承蒙古马精神。



江玮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党员们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为动科院做出更大的贡献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下一条:我院举办“建党百年葆初心,赓续使命勇担当”本科生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